• 中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益波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8月6日,中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益波一行到新区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丁向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益波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综合展厅、科教孵化园观景台、云计算4号数据中心、鄂尔多斯赛诺伯特数据产业园及科技型企业安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运行、产品拓展、人才支撑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益波对高新区在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继续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围绕重点产业、项目发展、基础设施等,与高新区形成良好的合作共享和融合互动的格局,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