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副校长范中启等一行到高新区考察

    11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副校长范中启等一行到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仲平,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葛世荣一行先后来到育成中心展厅、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中试基地及中国矿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拟选址地块,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发展历程、园区规划、科技成果、扶持政策及平台载体等基本情况。

     

    张仲平对葛世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新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在基础配套和产业发展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创新氛围浓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高效沟通对接的桥梁,立足长远、互通有无,进一步创新合作途径和模式,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共同推进行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

    葛世荣对高新区良好的工作环境,全方位的产业服务体系及所取得运营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对高新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深化产学研用合作,联合开展煤炭行业及相关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