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奥集团数能分公司总经理李华印一行到高新区调研

    11月25日,新奥集团数能分公司总经理李华印、区域经理邓博等一行到高新区参观调研并座谈交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郭泽宇及相关人员陪同。

     

     

     

    丁向荣对李华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新区近几年正以全力推动鄂尔多斯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集群,科学谋划鄂尔多斯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为目标而努力,而新奥在能源在线监管平台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深沟通,在新能源企业与能源监管服务等领域的平台建设与转化方面开展合作。

     

     

    李华印对高新区的营商环境、人才团队、科技成果等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目前新奥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完整清洁能源产业链,以及覆盖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大健康产品链,对此,新奥集团与高新区有着广泛的潜在合作领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特别在煤炭清洁转换、高效利用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座谈结束后,李华印一行还来到中国电信4号数据机房、鄂尔多斯市云泰互联有限公司、伊泰煤基新材料研究院,实地了解了高新区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