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金田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12月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金田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并座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郭泽宇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

     

     

    黄金田一行首先来到育成中心一楼展厅,考察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观看高新区规划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高新区支持创新创业、引才促产的各项政策措施。随后走访了鄂尔多斯环投集团、内蒙古元隆永泰公司、内蒙古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及云计算产业园应用云平台4号数据中心等地,并就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举行座谈。

     

     

    黄金田对高新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如今高新区科研院所和高层次人才集聚,产业定位明确,营造出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发展环境,为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和相关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今后能和高新区全面深化合作,推进在创新载体建设、产业技术发展、人才政策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丁向荣、郭泽宇对黄金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思路对于高新区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学院双方具有重大意义,以“校政企”协同合作,不仅能整合技术创新资源,为院方与开发区契合度高的入驻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加速科技成果与科研课题落地转化效率,同时也能为学生提供研究、就业的实训机会,这种服务企业、提高产学研转化和科研水平的合作,高新区高度赞同。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与交流机制,加强互信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打通“政产学研用”链条,提升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能力,助力高新区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