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内蒙古工业大学调研组深入高新区考察调研
      5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石墨(烯)储能与涂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内蒙古大学研究员楠顶,内蒙古工业大学教授董俊辉一行到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泽宇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鄂尔多斯科技创新与育成中心展厅,听取了高新区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技成果等方面的介绍。随后来到鄂尔多斯紫荆创新研究院等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对高新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产学研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层次人才集聚,产业定位明确,拥有良好的产学研合作环境,为科技成果加速转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能和高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在创新载体建设、产业技术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郭泽宇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政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对高新区和内蒙古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能帮助高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搭建桥梁,也能够为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宝贵人才资源,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创新合作途径和方式,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