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第六工作组到高新区调研指导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选人用人工作,6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刘杰带队来高新区就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参加并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杰就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做简要介绍。刘杰指出,此次调研工作是市委组织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三问”活动要求的一项实际行动。刘杰表示,针对调研中需要协调各个部门予以解决的问题,将汇总归纳予以原汁原味的反馈,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
      刘永红指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对标调研内容,逐项排查核实,做足充分准备。她就高新区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干部人事及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指导组对现场可以解答的问题给予了答疑解惑,会后,调研指导组查阅了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