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与职业学院、奇瑞汽车公司举行园校企合作会谈
    8月3日,鄂尔多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林,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就深化园校企人才培养和推动奇瑞汽车产业学院建设,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等事宜进行会谈。
    随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主任何万智,党群工作部部长谢永锋,科技人才局局长尚秀珍一行到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与院方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园校企三方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和校园、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奇瑞汽车产业学院的落地和后期奇瑞汽车研究院落户高新区、加深高新区与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全面园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三方在会谈中表示,将尽快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和讨论,促使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
    座谈后,何万智一行和李康一行共同考察并参观了鄂尔多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