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科技人才局举行线上工作交流
    8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家臣与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尚秀珍就推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建设工作举行线上工作交流。
    会议传达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调研研究院指示精神和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研究院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总结了近期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就当前研究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研究,特别针对研究院场所功能优化、展厅效果提升、实验室完善运行等提出了推进措施。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方表示,内蒙古研究院是校地合作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科研力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将按照指示要求加快搭建组织架构,增派工作力量,做好研究院的顶层设计和运行管理工作。同时,将倒排工作推进时间表,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择优选派重点科研项目和人才团队进驻,加快研究院创新资源的集聚,并通过配套完善科研设施设备、多渠道展示研究院创新成果、多途径搭建项目合作平台等举措,加快促进标志性成果转化落地,努力打造一流校地合作平台样板。科技人才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协调保障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国勇,邓久帅教授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