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企校”联动服务促发展
      9月5日,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与凯图科技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启动大会,这是高新区致力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文秀,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虎、建筑工程系主任杨耀录以及凯图科技负责人等主要领导参加启动大会。
      “高校不仅要培养人才,更要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技术从讲台上,搬到企业车间里,采用‘菜单式'服务、‘订单式'配送的方法,更好地满足企业多样化服务需求,多方位助推企业发展。”交流会上,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孙虎介绍了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发挥高校人才团队、专业和科研成果的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推成果转化。校企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加深、加快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文秀对双方合作的达成表示了祝贺,他希望鄂尔多斯职业学院能将本次启动大会作为高校人才合作多元化交流的延伸;同时表示高新区将为校企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渠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加强技术对接,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涵,让校企合作取得更多实绩实效,为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