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工作部与中车时代新材风电事业部就人力资源工作举行座谈
    3月3日,党群工作部与中车时代新材风电产品事业部进行座谈,围绕“共享用工”模式及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沟通洽谈。党群工作部部长谢永锋,中车时代新材风电产品事业部党总支书记曾卫容出席座谈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文秀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新区人力资源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为高新区各企业开展人力资源服务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成立高新区人力资源联盟或协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卫容详细介绍了中车时代新材风电产品事业部的发展情况及投资项目有关情况。她表示,高新区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双方未来发展空间广阔。随着时代新材总部将工作重心向中车风电蒙西分公司倾斜,从科技研发、人才投入方面加大力度,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高新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持。
    谢永锋对曾卫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高新区自整合扩区升级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希望中车时代新材风电产品事业部一如既往支持中车蒙西分公司、支持高新区的发展,高新区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推行“项目未动,人才先行,项目开工,人才到位”的工作模式,襄助企业招才引智,解决用工问题,为人力资源服务和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