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会见沐盟集团副总裁李弘哲一行
    2月1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万智会见沐盟集团副总裁李弘哲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福义、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苏雅拉吉日嘎拉、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林伯军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弘哲首先对沐盟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经过前期实地考察和市场调研,建设以机器人和永磁电机为主的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市场需求强烈,符合鄂尔多斯发展需求。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可加快推进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同时可助力园区现有企业扩大生产规模。
    何万智对李弘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和装备制造产业园基本情况。他表示,建设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符合高新区产业定位,鄂尔多斯应用场景广泛,高新区政策优势明显,是沐盟集团投资项目的理想之地。高新区目前已筹备成立产业引导基金,沐盟集团可通过注资合作方式,进一步扩大现有产业引导基金规模。鉴于沐盟集团与高新区项目合作意愿强烈,下一步双方着手拟定项目投资协议和产业投资基金协议,尽快达成共识,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会后,李弘哲一行参观考察了装备制造产业园相关企业和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