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鹏程现场调研华大基因鄂尔多斯医学检验所项目建设工作
    2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就华大基因鄂尔多斯医学检验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吕耀峰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张鹏程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进度、投产计划,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张鹏程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主动下沉一线,靠前对接服务,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手续、配套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建成运营;项目方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强化安全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华大集团是国内基因科学与生物医药的头部企业、上市公司。华大基因鄂尔多斯医学检验所是由华大基因(股份)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将围绕精准医学实验室建设、临床服务、科研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项目实施,并依托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技术支撑打造基因测序领域公共服务平台。该项目的落地将对鄂尔多斯市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产业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该项目实验中心将成为生物医药科研项目、人才储备交流的优质平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