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鹏程会见中北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星一行
    3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鹏程会见中北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星一行,并就韧性城市建设示范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张鹏程对朱文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根据产业发展趋势变化,打造了产业特色鲜明、多点多极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该项目与我市构建“四个世界级产业”及高新区产业定位高度契合,项目的落地对高新区发展壮大重点产业链条提供了信息化技术支撑,将极大地推动高新区形成韧性产业,对进一步集聚资源要素、做强产业体系意义重大。希望中北通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和资源配置的桥梁作用,推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快完善数字经济及相关产业生态,推动高新区实现产城融合、人境融合。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合作项目推进,组建工作专班,尽快调研形成细化方案,全面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配足配优项目建设支撑要素,全力保障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朱文星对高新区良好的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肯定。他说,拟合作项目以“生态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为韧性城市建设方针,统筹生态韧性、经济韧性、安全韧性与生活韧性等多项城市治理措施,进一步优化鄂尔多斯市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配置格局。公司将立足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发展共赢。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智慧治理委员会、高新区、东胜区、伊金霍洛旗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