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光霞带队到高新区考察学习
    7月10日,东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光霞带领东胜区非公企业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暨商协会会长特训营一行四十余人到高新区考察学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边光霞一行先后来到鄂尔多斯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展厅、京东云创空间、环投公司实验平台及鄂尔多斯电子生产车间,特训营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听取了高新区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及招商引资过程中的创新理念和全力推动人才工作的经验做法,认为高新区基础配套完善、产业布局合理、政策环境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好的发展态势。

     

     

    特训营成员纷纷表示,高新区的发展目标定位准、规划标准高、推进措施实、发展速度快,颇受启发,要把高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做好新形势下非公企业高层次人才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高层管理人才的教育引导,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区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