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金良为分管领域讲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0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以“真抓实干、奋勇向前,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员工”为题,为分管领域讲党课,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高投公司、高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课上,赵金良深入分析了高新区的平台优势、发展形势以及面临的问题,期许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奋勇向前,以自身成长为高新区建功立业。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员工,要发扬乐于奉献的抗疫精神,正确认识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坚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来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新矛盾;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对待自己的学识“知不足”,学习新知识“不知足”,不断提高本领;弘扬踏实勤恳的工作作风,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高新区大局,找准位置,发挥作用,把各项工作紧贴党工委、管委会的需要和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不忘艰苦创业初心、牢记引领发展使命,为把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市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