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轩锂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安莉到高新区考察并座谈
    7月14日,江苏卫轩锂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安莉一行到访高新区就新型锂电池的电芯和模组产业化项目对接洽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平主持会议,装备产业园管理办副主任王福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丁安莉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投资计划及落地诉求,并就电芯和模组的产业前景、经济效益进行了阐述。该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12亿元,用地300亩,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7亿元。
    王平对丁安莉一行到访高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布局、优企政策和区位优势等情况,并解答了企业投资诉求。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推动高新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丁安莉一行对已建成厂房、支柱产业及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