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服务局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宣讲活动
    7月21日,高新区政务服务局、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准格尔旗,高新区设立分会场。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局长高飞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郝永华、苏晓华及两部门全体干部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活动采取“云课堂”+“云座谈”的方式举办,特邀浙江省政协常委、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隗斌贤教授带来《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与实现共同富裕新使命》主题讲座,高新区2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现场聆听讲座,并与隗斌贤教授线上互动交流。
    隗斌贤在讲座中从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症结所在,新时代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的必由之路和民营经济助力共同富裕的机制与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本次宣讲,对高新区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民营企业的相关重要论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