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启迪孵化器迎来7家新企业入驻
    7月22日,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3批项目入园评审会。
    会议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邀请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教授文宗川,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教授、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石英剑,内蒙古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国家创新创业导师张战勇,北京智霖知识产权事务所内蒙古分所负责人、第二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创业导师顾志刚,中国发明协会发明方法分会理事、国际TRIZ协会认证三级专家王喜顺对新申请入园7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项目答辩分为PPT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各自项目的行业背景、市场分析、发展战略阐述、可行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评审专家详细查阅了每个项目的创业计划书,重点了解了每个创业项目的运行机制和发展前景,并结合市场发展实际和自身创业经历对创业者提出了专业建议。经过认真有序的答辩、点评, 7个创业项目全部通过专家评审,入驻孵化器进行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