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人大代表把两会精神带回高新区企业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京东方鄂尔多斯生产线员工奇玉琴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第一时间把全国两会精神带给企业的干部职工。大家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切实落实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去。
    在宣讲中,奇玉琴向同事们认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施一大批科技创新重大项目,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内容,让奇玉琴和她的同事们更有信心坚持技术创新,研发更多高端显示产品。
    京东方鄂尔多斯生产线员工莫楠:“让我感受到国家对于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更加坚定了科技创新的决心和信心。”
    2022年,奇玉琴和她的同事们在京东方鄂尔多斯5.5代线新产品、新技术开发的项目达近百项,全部实现成果转化,成功研发并生产出低功耗、高分辨率、超窄边框、全面屏等高端显示产品,并已向多家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商和VR品牌商供货。
    全国人大代表、京东方鄂尔多斯生产线员工奇玉琴:“作为一名高科技企业的基层代表,我将把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融入到自己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京东方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