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屹东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〇六所成果转化首席科学家孙磊一行
    3月22日,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〇六所成果转化首席科学家、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国资成果转化与产业融合专委会主任委员孙磊一行,双方围绕共同推动鄂尔多斯市航天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屹东对孙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航天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在平台载体建设、科研项目选题、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应用场景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〇六所能够充分发挥央企大科研院所的技术、成果和人才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见效,全方位助力高新区和东胜区提升装备制造产业创新水平。
    孙磊表示,高新区和东胜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营商环境,双方合作的基础十分牢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〇六所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沟通对接,尽快推动协议签约和项目落地,持续深化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高新区、东胜区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