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能科技公司最新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高新区入园企业内蒙古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国家高端人才——WEN-BIN YAN(阎文斌,美籍华人)与内蒙古双欣资源控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旨在开发和生产世界最先进的高灵敏度激光气体检测分析仪器,主要用于特种高纯气体中微量杂质的检测和分析。

     

    二、研发团队带头人

     

    阎文斌,“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美国莱斯大学化学博士。在海外近30年中,一直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从事激光与光谱分析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开发工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创造了多个世界首创的成果,特别是在光腔衰荡光谱领域,主导了从技术研究到产品开发的全过程。由阎博士牵头研发的世界第一台光腔衰荡光谱法产品获得2002年度美国R&D100奖。目前担任中国国家气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目前,由阎文斌博士带领的研发团队被认定为内蒙古“草原英才”创新创业团队,并获得了内蒙古自治区“骏马奖”和鄂尔多斯市“天骄英才”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经营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光能科技公司

                           

    软件工程师:5名,软件设计相关专业毕业,熟悉自动化控制、计算机控制、现代控制、微机原理、单片机、嵌入式、计算机软件技术;了解传感器检测技术、PLC、数据通信、电力电子、模拟电子、数字电子、信号系统等且具备以下应用技能:

    (1)熟练掌握C、C++基础知识;

    (2)具有良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功底;

    (3)具有独立完成5K行以上代码的项目经验;

    (4)具备一定的硬件知识;

    (5)能熟练使用VC者优先。

     

    电子电路工程师:5名,电子电路相关专业毕业,能够熟练应用相关软件设计模拟和数字电路版、电子电路测试仪器;熟悉常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和模数、数模转换功能及其应用;熟悉FPGA和DSP的应用;能够通过编写软件、设计硬件等实现仪器自动化控制。

     

    光学工程师:5名,光学、物理相关专业毕业,具备分子光谱学的基础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激光的发生、传输和检测应用(尤其是半导体激光器方面),了解并熟悉国际上主要的激光、光通信、光学器件生产供应商。

     

    销售专员:3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精密机械、仪器仪表销售工作经验。对高纯气体检测、高纯气体生产、使用领域有一定了解。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可接受长期出差。

     

    应用工程师:3名,掌握精密仪器、机械、光学、真空、电子电路、数据处理等相关知识,动手能力较强。能够熟练操作气体分析仪器。语言表达能力好,乐于并善于与客户沟通。能够接受出差较多的安排。有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够独立完成任务。

     

    薪资待遇工资面议(公司平均工资≥6000,按月发放),公司统一安排住宿、有伙食补助、五险、双休。

     

    工作地点尔多斯高新区或绍兴柯桥区,可自行选择。

     

    地址: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B座

    联系人:扎女生

    联系电话:0477-229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