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等你来 | 13人,内蒙古君和万维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人了!
      内蒙古君和万维空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设计团队30余人,其中注册规划师5人、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工程师12人、初级工程师10余人。公司拥有城乡规划乙级、测绘丁级资质,主营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发展战略规划、村庄规划、城市设计、园林绿化、风景旅游规划、工程测绘、项目策划及咨询等业务。
      公司与北京、上海、深圳的甲级规划设计院及资深专家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拥有规划、建筑、交通、市政等多方面的专家团队,并培养了数批业务骨干,为地区的发展储备了专业化的人才。
      招聘岗位:
      一、城乡规划、建筑学相关专业技术岗位  (10名)
      任职要求:
      城乡规划、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熟练使用相关专业软件;熟悉项目流程,熟悉本专业领域国内外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有经验者和专业证书及职称者优先。
      二、测量学及相关专业技术岗位(3名)
      任职要求:
      测量学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掌握工程测量的技术要求与标准,熟练使用测绘仪器,具备一定的制图、读图、分析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谢海路 1575486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