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等你来 | 岗位多、薪酬高,这家企业招人了!
      公司简介
      内蒙古晶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上海晶宇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伊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0月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煤化工、煤矿、电厂、工业园区、垃圾渗滤液等废水“零排放”处理的,集技术服务、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攻关科研团队和专业运营团队,公司“高倍浓缩、高效纯化、分质结晶”的核心技术已在煤化工、煤矿等多个领域实现应用,并建立了多个高盐废水零排放工业化应用标杆项目,累计中标项目金额高达20亿元,成为国内仅有几家掌握工业浓盐水零排放核心处理技术的环保企业之一。
      招聘需求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2.享受带薪休假;3.提供免费住宿;4.全面免费健康体检;5.组织专业培训。
      简历填写
      1.有意向者请扫上方二维码,并如实将个人信息填写到求职登记表中;
      2.报名截止日期时间:招够即止
      3.本次招聘请添加钉钉群号码(考面试的时间、地点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都会在群里通知):
      (1)安全管理员、运行操作员、检修员请添加群号35733155
      (2)水处理技术工程师请添加群号3571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