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必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必选机械总部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专注高端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研发与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必选机械通过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密切合作,共同研发智能化机械产品,以满足中国矿山工程、隧道工程、冶金行业及工程机械等行业对高端定制化、智能化机械系统的需求。
    必选机械是一家是为中国矿山、工业隧道工程、农业领域及工程机械提供液压电控系统核心专业技术解决方案、智能化解决方案、整套解决方案的生产技术企业。集煤矿机械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升级、工程机械方案设计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设计生产企业。 公司凭借在自动化及液压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煤矿设备的维保及工程机械方案设计中迅速崛起,现已成功为国内多家大型煤矿集团、冶金集团提供设备产品及维保服务。
    招聘岗位及待遇要求
    薪酬福利:薪酬4000-8000元/月,(具体岗位薪资面议)
    五险一金、食宿免费、月休6天。
    培训发展:新人训、通用技能等全方面培养。
    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 13019579961
    高女士  13019579965    
    工作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装备制造基地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