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高新杯”篮球赛即将开赛!快来报名!

    各部门、各单位,各入园企业: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建带群建·合力筑高新”群体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园区氛围,进一步加强园区与入园企业、科研机构和高层次人才的交流联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与合作意识,充分展现干部职工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园区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高新杯”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计划于2019年9月8日至9月11日

    地点:高新区篮球场

    二、参加范围:

    市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二级事业单位职工,入园企业职工及派驻园区有关部门职工

    三、参加办法

        (一)各单位报名队数不限,每队需报运动员10名,确定一名队长,每人限报一支队伍参赛。

    (二)运动员报到时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不提交或审验不合格者取消比赛资格。

    (三)参赛运动员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表一致,不接受报名表之外的运动员调换。

    (四)各参赛队统一填报《市高新区第七届“高新杯”篮球赛报名表》,于2020年9月7日中午12:00之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郝佳程处,电子版发送至823645329@qq.com,联系方式:15804774516,18647700970,各参赛队下午3点到高新大厦407会议室抽签。

    四、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二)根据报名队数决定比赛办法。

    (三)每个参赛队必须准备两套颜色深浅不同的比赛服,比赛服前后要印有清晰而相同的阿拉伯数字号码,同一名运动员的两套比赛服号码要一致。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每队评选1名优秀运动员(视参赛队报名情况)。

     

    附件:高新区第七届“高新杯”篮球赛报名表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2日

    •         高新区第七届“高新杯”篮球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