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科技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孵企业项目进展摸底和项目前景评审工作的通知

    鄂尔多斯科技创业园、内蒙古留学人员创业园各在孵企业

    为了进一步掌握科技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在孵企业项目进展,助力在孵企业发展,为园区兑现以往协议扶持政策提供决策依据,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启迪”)现开展项目进展摸底和项目前景评审工作,请各企业按期如实上报有关材料并做好评审准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材料要求

    1.汇报材料。重点汇报企业近三年的团队建设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及未来一年的企业规划和项目规划等,可根据本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侧重汇报(格式自拟)。

    2.《鄂尔多斯东胜区引进高端人才与创新机构合作协议书》或《鄂尔多斯市高新区引进高端人才与创新机构合作协议书》《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业资助资金无偿资助高科技创业企业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经审核后返还,复印件与评审材料一同胶装)。

    3.已兑付扶持资金的使用情况说明及专项财务审计报告。

    4.近三年(2018、2019、2020年)企业的主营业务合同、在鄂尔多斯纳税证明、申请及获批知识产权、承担的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立项或验收报告、企业和人才团队获得的各类资质荣誉等。

    5.2020年企业职工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

    6.企业诚信证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官网中查询并打印)。

    7.准备15分钟的汇报PPT

    以上材料需按顺序打印胶装(PPT除外),一式6份,同时提供PDF电子版。

    二、其他相关事项

    1.请各企业认真、如实准备项目评审资料,凡不参加本次评审的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视为放弃以往各协议所述一切权利,以后启迪原则上将不再统一组织以往协议政策资金兑现的申报受理和评审工作。

    2.启迪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对相关企业进行尽职调查和独立评审,如发现上述评审材料有造假行为的,一律取消评审资格。

    3.评审结束后,启迪将汇总评审意见上报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策下一步政策资金的兑付工作。

    4.材料递交时间:2020年12月1日17:30之前。

    5.评审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