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0年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局 

    根据《预算法》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财政预算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称“高新区”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如下,请予审查。

    一、一般公共预算收支预计完成情况

    2020年高新区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本着开源节流,积极培植税源的工作思路,统筹可用财力,年初安排一般公共预算各项收入0.8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0.5亿元、转移支付收入0.3亿元。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8亿元。截至2020年12月6日,高新区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20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49亿元。根据当前完成情况全年预计高新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0.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3亿元。

    一、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安排支出建议

     为确保完成高新区2020年暂付款化解目标,拟将年初预算稳定调节基金余额178万元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用于暂付款消化。

    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调整方案

    2020年高新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因短收,拟将年初的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0.1亿元调减。

    三、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及分配情况

     2020年高新区新增一般债券0.2亿元、专项债券0.8亿元,主要用于云计算标准化数据机房项目和鄂尔多斯大规模储能技术研究所项目。建议调增高新开发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1亿元。

     

    •         鄂人常发2020-53号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1).pdf
              附件:2020年高新区预算调整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