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投公司关于面向储备人才进行公开招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投公司)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批准,高投公司决定面向储备人才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储备人才。

      二、招聘职位及数量

      综合行政岗5人,工程建设岗4人

      三、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具有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六)具备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方法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格检查、结果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环节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储备人才按照高投公司招聘通知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登记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与应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技术证书等有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2.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716日,为期1天。

      3.应聘人员须现场填写《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4.报名时,应聘者要认真阅读招聘职位表,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应聘条件;报名与参加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应聘者须对网上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厦712室。

      联系人:王乐

      联系电话:0477—2299060

      ()面试

      1.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体格检查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对面试合格者进行体格检查,主要考察应聘者身体状况是否适应工作需要。

      3.对体格检查不合格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公示和聘用

      1.招聘结果在鄂尔多斯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3.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或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事宜

      1.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相关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相关要求及工作调整信息将通过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告,请及时关注。

      2.相关通知、公示等将在高新区官方网站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

      附件:2021年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面向储备人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及其条件一览表


      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7月14日       

      

      

    2021年高投公司面向储备人才公开招聘人员职位及其条件一览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说明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综合行政岗

    5

    从事行政文秘、新闻宣传、人力资源、资产运营、招商引资等工作。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行政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文化产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音乐表演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建设岗

    4

      从事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从事工程质量审核、手续办理等。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电气工程、测绘工程、园林工程、道路桥梁等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