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储备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本次人才招聘相关安排,现就2021年度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周知。

    一、 面试安排

    (一)面试地点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B座2楼,面试采取现场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上午7:30前到场签到候考。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在面试当日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入场后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扰乱考场秩序。面试当天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手机等电子设备交考务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本人。请提早做好安排。

    (三)候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有失面试公正的活动,如有发现违反规定者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穿特殊制服或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

    (五)考生在开考前进行考生身份确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报本人抽签编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毕业院校、父母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相关信息,对违反本条纪律的考生,一律按违纪处理。

    (六)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七)请各位考生根据目前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到达考场后要出示行程码。如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面试安排将视情况调整,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九)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反,将参照相关规定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司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电话:0477-2299060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

     

    鄂尔多斯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13日

     

     

     

     

     

     

    •         面试人员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