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标结果公示
    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根据项目需要,于2022年8月17日就启迪共享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大学生创业园实践实训共享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启迪共享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大学生创业园实践实训共享实验室升级改造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项目
    二、中标供应商名称
    1.中标供应商
    招标代理:鄂尔多斯市远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造价咨询:慧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试行)》(内工建协〔2016)17号)标准下浮 55 %;
    3.造价咨询服务费: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试行)》(内工建协〔2016)18号)标准下浮 57 %。
    三、公示时间
    2022年8月23日 — 2022年8月24日
    如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中标结果公示有效期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地  址: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新大厦505室
    联系人:张云峥    
    电  话:18047971987 
    鄂尔多斯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