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永红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保证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3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组织分管部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就下一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纪检监察审计室、党群工作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刘永红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两部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深入贯彻落实相关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她指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对照各项指标、任务、清单,总结经验,务实创新,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保证顺利完成各个节点的目标任务。同时,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必修课,把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能和工作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