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布尔巴图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26日,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组织分管部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住建和公共事务管理局、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工作作了汇报,松布尔巴图结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松布尔巴图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五个方面的修养,一是加强理论修养,这是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的根本。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从三个维度理解政治理论,在学深悟透中感受政治思想的温度,在融会贯通中拓宽政治理论的宽度,在真信笃行中锤炼政治素质的硬度。二是加强政治修养,这是党员保持纯洁性的核心。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信仰,要求部门班子成员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道德修养,这是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的内在要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四是加强作风修养,这是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的关键。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好的思想作风,实事求是,光明磊落,不搞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要有好的工作作风,好的生活作风和好的学习作风。五是加强纪律修养,这是党员干部保持纯洁性的重要保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执行和遵守党内各项纪律,任何时候都要慎思笃行,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抓好舆论宣传,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重点学习《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松布尔巴图要求,干部职工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要依法办事、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公开公正办事。要干正事,敢于创新,勇于担当;要会办事,善于解决问题;要干成事,把好事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