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布尔巴图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9月22日,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组织分管部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住建和公共事务管理局、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业务工作作了汇报。松布尔巴图指出,临近双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公开透明。尊崇党章,依规治党,依法办事,科学规范党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方式和时限,提高制度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防,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岗位工作职责,树立担当意识,脚踏实地的完成日常工作,严禁出现推诿扯皮,拖拉工作等现象。四是抓好纪律作风。要严格执行管委会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严格化。五是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把重大决策部署、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好。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深入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强化学习意识,弥补知识弱项、经验盲区,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狠抓执行力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履好职尽好责,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短片《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