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尚秀珍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9月29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尚秀珍组织分管部门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就下一步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和应急管理局、启迪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就部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尚秀珍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评价并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二是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总体要求,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深入宣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争做企业“红娘”,通过政企互动、共同发力,积极促成企业内部小循环、企业之间中循环、开发区之间大循环。三是要加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力度,2020年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年,生态环境环境和应急管理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全面梳理工作进展,扎实推进任务落实,认真查摆问题、寻找原因、寻求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成效为民尽责、为高新区尽责。四是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班子一把手要广开言路,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工作方式,敢于、善于接纳不同的意见,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有话敢说、有话能说”。五是加强个人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思想道德修养与知识文化修养,重视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长本领、做好工作的根本途径,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为自身的进步和高新区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