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2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回顾总结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经发和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和市场监管局就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斯琴毕力格对经发和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完成好市“五位一体”考核和市工信局对园区考核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逐项对照检查,明确好完成时间,尽快落实,提前做好年度收尾工作。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做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持续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持续改进作风,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四是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好经济运行分析、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报等各项工作,全力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

    会后,还开展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