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鄂尔多斯启迪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下午,按照《高新区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启迪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室派员到会进行全程督导,支部10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彦主持。

    首先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刘彦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的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支委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委班子民主测评。
    丁向荣在点评时指出,支委成员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过程中问题查找的较为准确,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个环节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班子和个人要按照时限和要求落实好整改措施,思想指导、行动到位,让工作作风真正转变,让企业和群众真正满意,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