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迎风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立足疫情防控实际需求,近日,高新区迅速行动,主动与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悦和社区对接,号召党员干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参与此项工作

     

      结合市级公租房各地块防控工作实际,高新区党员干部按照服务项目分组,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协助做好公租房各地块返程人员信息摸排,检测登记各地块出入人员体温是否正常,并规劝辖区居民减少外出、避免聚会、保持卫生,认真当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员”“一线指导员”“爱心服务员”“社会信息员”“前沿战斗员”。

      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防控的重点和难点也在基层。此次协助社区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员干部用实际担当和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无论是值班值守,还是应急处置,党员们都冲在一线、坚守一线,充分发挥了高新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