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战疫情,机关第六党支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高新区机关第六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带动投资促进局其他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持多措并举,为标准化厂房筑牢“防护墙”
      机关第六党支部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实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决贯彻落实标准化厂房复工企业防控措施,把好“三关”:对复工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备案,建立台账,严格把好排查关;标准化厂房进出口设置监测点,对进出厂区车辆、人员逐个检查、登记、测温,严格把好入口关;通过微信群、小喇叭、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让厂区全体工作人员知晓防疫知识,把好疫情防护宣传关。机关第六党支部多措并举,切实做到了把防疫措施落实到每个复工企业,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发挥党员示范,把温暖送到群众手中
      由于高新区各超市及食堂暂停营业,值班人员储备的蔬菜粮食等生活必需品所剩无几,机关第六党支部多次购买蔬菜、肉类、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第一时间送到值班人员手中,温暖了一线人员的心;并在支部自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赠送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全力保障一线人员防护需求。厂区企业员工被第六党支部的行动鼓舞,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门卫人员送去消毒液、防护口罩,有的上下班派志愿者协助执勤。疫情并没有疏远人与人的关系,尽管防控措施严格繁琐,大家还是主动配合、相互理解,共同抗击疫情,赢取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