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现场讲解大练兵英姿飒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对外宣传质量,更好地开展招商工作,切实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品德高尚的招商队伍,6月12日,高新区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现场讲解大练兵,英姿飒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管委会副主任丁向荣做现场指导。

    讲解过程中,讲解员们情绪饱满,语言流畅、准备充分,热情洋溢地展示出了各自最佳的业务水平和精神状态。

    丁向荣指出,自高新区获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来,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前来检查指导及参观考察的领导和企业显著增加,鄂尔多斯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和云计算产业基地观景台作为高新区考察参观的重点,招商接待讲解工作至关重要,是展示高新区良好形象的名片,因此培训一支综合素质突出、业务水平过硬的招商队伍十分必要,这也对招商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意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招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把握住这次能够充分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服务意识,为高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