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政金融国资局组织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种花植草添新绿”实践活动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财政牵头行,云园绿意新。6月11日,为积极响应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时代号召,坚持工程建设与生态美化同频共振,财政金融国资局组织下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在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开展“保护环境我先行,种花植草添新绿”实践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干部扛着铁锹、铁耙,提着草籽花籽,兴致勃勃地来到云计算产业园智一路中央隔离带种花植草,翻地播种,用实际行动美化云园环境。党员同志们更是冲在前头,挥动着铁锹忙活着,有力地带动了其他干部的劳动热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顺利完成了隔离带花草播种任务,汗渍未干的笑颜里满满的都是花开草绿的殷切期待。


    此间热火朝天再添绿,邻旁如火如荼作业忙,高原数据港项目现场,防火涂料、电力走廊、防护围挡、喷砂除锈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赵金良带领大家现场查看了施工人员进场情况以及施工进度,并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全面加快施工进程。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绿意浮动的云计算产业园处处孕育着生机。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力、团队凝聚力,更推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