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机关第八、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日兴红色文化博物馆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当先锋,决战决胜作表率,7月28日,高新区机关第八、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日兴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松布尔巴图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陆续参观学习了博物馆的三个展区——“开国领袖区”、“红色内蒙古”和“熠熠忠魂留”。近距离观看了毛泽东少年、中年、晚年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场合下风格迥异的石膏像、瓷像、铜塑像、刺绣像,并对着毛泽东坐像进行了鞠躬献花仪式,之后,聆听了革命历史时期“十大英雄人物”白求恩、雷锋、欧阳海等人的事迹;听取了乌兰夫事迹介绍,观看了镌刻着内蒙古革命时期历史印记的各类奖章和纪念章以及相关文献。最后,全体党员在“忆峥嵘岁月,光荣入党宣誓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将誓词牢记心中,时刻提醒自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此次活动弘扬了红色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