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3日下午,高新区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整体以“廉韵悠然千秋鉴、天骄圣地清风扬”为主题,以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史为主线,借鉴优秀的廉政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尤其是新打造的以案警示板块,展出了发生在当地的真实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警示意义更加凸显。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撰写了心得体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此次参观观感震撼,警示和震慑效果显著,使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沉痛代价,更加理解了“严管就是厚爱”,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