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金良主持召开第四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11月5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金良主持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财政金融国资局、高投公司、高科控股公司全体参加了会议。

     

     

     

    赵金良指出,今年是高新区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强调,大家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着力防范化解财政运行风险,始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的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压减一般性支出,大力开源节流,优化支出结构,严格预算管理,做到“有预算、不超支,无预算、不开支”;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善于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做一个对工作有责任心的人,关键时候不怕困难,冲锋在前,能够独当一面;全力以赴做好年终收尾工作,临近年底,各项考核验收工作将逐步开展,各部门要做好各项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保持全力冲刺,抓紧抓好年终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未雨绸缪,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承上启下,衔接好2021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