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学习《决议》悟思想,领会精神强素养,这个党日活动真“补钙”!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机关第二、第九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参加此次活动,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许增义参会并领学。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许增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个重要文件。主要通过串讲的方式从历史上的两个《决议》到此次全会出台的《决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认真履职紧密结合起来,让大家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汲取全会精神中的养分。

      刘永红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一是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活动的方式方法,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二是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今后的工作筑牢基础,进而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