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 双服务 双融入”志愿服务暨图书捐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高新产业办党支部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8日,高新技术产业园管理办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志愿服务暨图书捐赠活动。
    本着贴近社区生活,满足居民群众实际文化需求为出发点,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将一本本、一摞摞精心挑选的书籍送到结对的庆丰社区,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涵盖了党建类、文学类、少儿科普类等各类书籍,极大地充实了社区的文化资源,为社区打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社区范围内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与结对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出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