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展规划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12月19日,发展规划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交流会上,发展规划局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围绕近期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想法思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打好基础、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全局上下大兴调查研究。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真正做到“入山问樵,下水问渔”。要抓实成果运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推动问题整改、对策落实,不断强化对调研成果转化情况的跟踪问效,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通报了发展规划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
    供稿:发展规划局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