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万智到企业讲授专题党课
    12月25日,鄂尔多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何万智到佳奇城投公司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思践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装备制造产业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将装备制造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方向、总体思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行深入解读,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教育引导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共同感悟真理力量、坚定信仰之力、激发奋斗之志。
    党课指出,佳奇城投公司体量大、经营范围广,要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相关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增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优势,拓宽融资渠道,充分认识“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在逻辑,将其作为想问题、干事情、抓工作的根本遵循,持续研究推进装备制造产业园重点建设任务清单,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投产达效。
    财政金融局、装备产业办领导干部及佳奇城投全体职工共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