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党日
    纪检监察工委联合高科控股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党员干部知法懂法用法能力,12月26日,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联合高科控股公司党支部到康巴什区智慧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先后走进序厅、智能法治学习区、互动体验区和虚拟展示厅,大家一边驻足参观、拍照记录,一边与讲解员互动交流,通过“沉浸式”体验、竞赛答题、情景互动等方式提升法治能力素养和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把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依法办事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抓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养成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供稿:高科控股公司
    审核:吕海瑞
    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财政金融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创建“四型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庆丰社区清扫积雪,他们以身示范,有的拿扫帚,认真清扫;有的手持铁锹,用力铲雪;有的手执簸箕,装运积雪,大家在清除积雪的同时,还不忘提醒过往的行人雪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巷道的积雪已被清扫干净,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安全的环境。

    通过“四型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了财政金融局机关干部素质和形象,拉近了财政金融局党支部与社区的距离,彰显了党员干部干在实处、吃苦耐劳、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供稿:财政金融局 刘文娟
    审核:苏雅拉吉日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