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26日,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东胜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内蒙古信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东胜区司法局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深入内蒙古巨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规划及司法需求,就企业提出的合同风险、劳动争议纠纷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为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法律咨询。向企业职工发放了预防经济犯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法律宣传单,并提供了精准司法服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依法治企的能力与信心,有效提升了公司风险防控意识及法律维权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诚信守法、风清气正、公平公开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