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动态
    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举办“万福迎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高新区政务服务局党支部举办“万福迎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康巴什书法家协会的两位书法老师,现场书写福字和春联,赠送给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职工群众,让办事群众在获赠的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愿的“福”字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关爱。
    此次活动将传统文化与主题党日相结合,是高新区政务服务局树立文化自信,加强机关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将凝聚广大党员干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供稿:政务服务局 综合岗
    审核:郭海军
     
    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26日,财政金融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履职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做在实处、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引擎,切实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夯实基础。
    供稿:财政金融局 柳旭
    审核:苏雅拉吉日嘎拉